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3篇

个人描述

NAME:芒菓*^__^*
SEX:B.O.Y
年齡:24o(∩_∩)o
位置:中國~荿嘟°
属相:耗子
星座:皖美~天鲆
最愛的事:上網,聽歌,逛街,美食,旅游,茭友,設計
最愛的颜色:湛蓝,水粉
QQ號:277239024 497999929
邮箱:amplayboy@sohu.com
個性介紹:
★縼出莪滴個性★點燃伱滴激情★骚動伱滴芯★讓世界神婇飛揚。。。。






一定要Q我哦!Q我。。。

十一快乐!!

分类:☆MANGO原创☆ | 标签: 十一快乐!!  
2008-09-30 1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

哎..没有电脑就是嘿不爽了..上次搬家把显示器给卖了现在后悔了~~又没钱!!懊恼了~~生活是这么颓废..

上周连着上了整整七天还帮同事顶了一天..时间那个漫长啊..最重要的是感觉每天好像都睡不醒似的..那个

困啊..眼睛都睁不开了..呜呜~~

现在好了..终于熬到了十一..虽说是有一周这么长的时间来玩..可实在没有什么计划可以去实施..悲哀!!

好想去旅游的..结果运气不好..想要去的地方都地震了..什么四姑娘山~~广元~~或是攀枝花都发生地震了..

衰啊哈哈..

虽然说上次经受过了地震给人这种生死边沿的考验..可我感觉自己却是变的坚强了..对生活也是越来越有信

心了..这应该是个吉祥的兆头吧..至少自己不愿意服输..我要去拼搏..去实践自己的梦想了..

明天就是十一国庆了..虽然还没想好这个十一要怎么玩..不过还是觉得很轻松很舒适..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

心的过好这个十一长假了..愿朋友们也会过的很快乐了..还有远方的你..希望你会过的很惬意很开心..身体

最重要多注意休息哦..没事的时候也别忘了要想我哦哈哈..最后要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~~平平安安..希望

我最亲爱的妈妈在成都可以找到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..这样就可以一直留在我的身边给她更多的关怀

了..这是我现在最想去实现的愿望了..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~~永远幸福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30 11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琐记于忆 下一篇:随写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