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1篇

个人描述

NAME:芒菓*^__^*
SEX:B.O.Y
年齡:24o(∩_∩)o
位置:中國~荿嘟°
属相:耗子
星座:皖美~天鲆
最愛的事:上網,聽歌,逛街,美食,旅游,茭友,設計
最愛的颜色:湛蓝,水粉
QQ號:277239024 497999929
邮箱:amplayboy@sohu.com
個性介紹:
★縼出莪滴個性★點燃伱滴激情★骚動伱滴芯★讓世界神婇飛揚。。。。






一定要Q我哦!Q我。。。

【我爱爱我的人】『转』

2008-03-10 1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 最近在看一本书《基督山伯爵》。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了,但是还是被里面的故事情节深深的吸引了。

    喜欢主人公埃德蒙.唐代斯那嫉恶如仇的性格、喜欢他那种缜密而无懈可击的思维、喜欢他刻薄但不乏道理的言语、喜欢他那种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、喜欢他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......

    大仲马经典的话时常在脑中闪过:“我爱爱我的人,我恨恨我的人!但我只能体会了前半句话的含义......

    我爱爱我的人,爱他的一切。爱他,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即使是他的缺点,在我眼中那也是无可厚非的优点......

    我爱爱我的人,爱他的一切。爱他,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即使是他的坏脾气,在我眼里那也是可爱到极点的爱......

    我爱爱我的人,爱他的一切。爱他,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即使是他的拖泥带水的办事风格,在我眼里那也只不过是没经历过社会洗礼......

    我爱爱我的人,爱他的一切。爱他,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即使是他的善变的想法,在我眼里那也是不成熟的表现......

    我爱爱我的人,爱他的一切。爱他,就要包容他的一切,即使是他的撒娇和耍赖,在我眼里那也是因为爱我,我才是他唯一依靠的人......

    因为我爱你,我深深的爱着你,我爱爱我的人,那就是你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10 11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